晴時多雲

最接近 100 萬購車預算,5 款主流休旅車一次看!

2019/05/12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休旅車市場競爭激烈,3 月初 Toyota 才推出大改款 RAV4,讓其他品牌備感威脅,5 月底 Hyundai Tucson 也要推出小改款,Mitsubishi 也在此時推出百萬有找的 7 座 Outlander。這次列出各品牌最接近 100 萬元的車款,看看在這價位當中,哪一款是符合你購車需求的車款。Hyundai 由於即將推出小改款,因此以目前所知的預接單價及配備為主。

5 款價格最接近 100 萬價位帶的休旅車,4 款為國產車,1 款為進口車。

Honda CR-V 1.5 VTi-S

售價:103 萬

引擎:1.5 升渦輪增壓

變速箱:CVT

動力:193 匹最大馬力/24.8 公斤米扭力

去年底更新配備的 VTi-S 車型。外觀配備 LED 星鑽頭燈附自動感應、LED 後尾燈。車室內則有 TFT 彩色液晶儀表搭配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具備 Paddle Shift 換擋撥片,另有雙區恆溫及後座出風口,中控則為 7 吋觸控影音主機、8 支揚聲器、EPB 電子式煞車鍵。 

安全配備部分,具備 Honda Sensing,6 氣囊、HSA 斜坡起步。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

Honda CR-V 1.5T

Toyota RAV4 2.0 尊爵

售價:100.9 萬

引擎:2.0 升四缸自然進氣

變速箱:CVT

動力:173 匹最大馬力/20.7 公斤米扭力

5 款車當中,最新世代的車型。外觀配備有 LED 反射式頭燈組、LED 日行燈、LED 光條式尾燈組、光感應頭尾燈自動啟閉。

車室內配備,Smart Entry/Push Start、EPB 電子式煞車鍵、Auto Hold、S-Flow 智慧型雙區恆溫附後座出風口、9 吋 Wi-Fi 影音主機、6 支揚聲器、雙前座加熱座椅、駕駛座附電動 8 向調整及電動腰靠,駕駛座具 2 組位置記憶功能、數位儀表板附 7 吋全彩 MID 資訊顯示幕。 

安全配備部分,有 7 氣囊、BSM 盲點偵測、VSC 車輛穩定控制、HAC 上坡起步輔助、ACA 主動過彎輔助及 Toyota Safety System 駕駛輔助系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1 公里。

Toyota RAV4 2.0

Mitsubishi Outlander 安全型 7 人座

售價:99.9 萬

引擎:2.4 升四缸自然進氣

變速箱:CVT

動力:168 匹最大馬力/22.4 公斤米扭力

6 款車當中,唯一提供 5+2 人的 7 座休旅,強調多人乘坐的賣點。外觀具備鹵素頭燈、LED 晝行燈、LED 尾燈。車室內採單區恆溫附後座出風口,由於是三排 7 人座,第二排座椅具備前後滑動調整設計,另配備 4 支揚聲器。

安全配備部分,有 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巡航、FCM 智慧煞車、HSA 斜坡起步、ASC 動態穩定及 7 氣囊。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7 公里。

Mitsubishi Outlander 2.4

↓↓這裡看另外 2 款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