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超值 7 人進口 SUV Mazda CX-9 小改款試駕

2013/08/06 17:02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最超值 200 萬以內 3 排 7 人座進口 SUV 

2006 年即已推出的 Mazda CX-9 大型 7 人座豪華 SUV ,去年 9 月澳洲車展原廠推出了小改款新車,讓它和新一代 CX-5 、 Mazda6 等家族成員有更趨一致化的家族樣貌,國內的 Mazda Taiwan 上個月正式將小改款 CX - 9 在台上市。

動感大器 KODO 魂動設計語彙 

小改款後的 CX-9 車頭,改成和新世代 Mazda 車款相同的「 KODO 魂動」設計語彙 5 點式盾形大型水箱護罩,車頭視覺感更顯霸氣,車身線條則維持原有簡潔洗練,將豪華 SUV 的動感大器特質表露無遺。

Mazda原廠去年為CX-9進行小改款,使其車頭造型融入現行第6世代家族特徵,並換上結合LED晝行燈的全新大燈組,讓「KODO魂動」設計理念更加突顯。

引擎蓋下還是原來那具 3.7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277 匹最大馬力與 37.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AWD 智慧型全時 4 輪驅動系統 Activematic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開起來油門反應流暢有力,行車動態非常沉穩俐落,讓人察覺不出這是一輛車身尺碼突破 5 米的大型 SUV 。

這具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277匹最大馬力與37.4公斤米最大扭力。

Activematic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讓CX-9的引擎動力揮灑更淋漓盡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