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型跨界 SUV 將有新選擇,Kia 全新車款今年問世!

2019/05/14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小型跨界 SUV 擁有靈巧的身形,配合較高的底盤,越來越受到都市消費者喜愛,各大車廠也都積極推出該級距新車,Kia 公布一款全新小型跨界 SUV 的設計草圖,並指出是專為千禧一代喜好打造,同時已經有設計師公布預想圖。

Kia 釋出全新小型跨界 SUV 的設計草圖,將於今年正式發表。

這款全新小型跨界 SUV 尚未確定車名,據 Kia 表示,設計靈感是來自 2019 年首爾車展發表的 Kia SP Signature 概念車,當時就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版本,並預告會在今年正式量產,優先提供韓國市場,海外則預計年底就會現身。

車尾採用橫幅式樣 LED 尾燈組與鍍鉻飾條融合,營造相當年輕化的氛圍。

透過原廠給出的設計圖來看,全新小型跨界 SUV 的外型相當年輕化,頭燈與大型水箱護罩相連接,下方更結合垂直霧燈組,車尾部分則以橫幅式樣 LED 尾燈組與鍍鉻飾條融合,這是品牌首次嘗試的設計,Kia 指出這款車針對的是千禧一代的偏好與需求。

同時 Kia 設計負責人 Byung Chul Juh 針對這款新車強調,這是一輛可以滿足城市到鄉村的小型 SUV,具備運動化的設計與豐富的功能,適用於全球市場中的年輕消費者,甚至強調這款小型跨界 SUV 在同級中沒有對手。

設計師 Kolesa 透過概念車與設計草圖,繪製出最新預想圖。

另外 Kolesa 設計師也搶先釋出預想圖,以概念車與設計圖相當結合,外型相當吸睛,外媒《Motor1》也透露,全新小型跨界 SUV 的名稱將是 Tusker,預計搭載 1.4 升渦輪引擎或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箱,採前輪驅動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