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 7 人座又要 100 萬以下的車款?有 3 款車都符合這條件

2019/05/14 14: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此次台灣 Mitsubishi 為 Outlander 新增七人座車型,用意就是打著百萬有找七人休旅噱頭,不過百萬內七人座車款其實還有兩款 MPV 可供選擇,分別為 Toyota Sienta 與 Citroen Berlingo。

Mitsubishi Outlander 國產唯一百萬有找七人休旅

為了搶攻百萬有找 7 人座車款,原廠於五月進行車系調整,新增 2WD 99.9 萬的安全型七人座。

打著百萬元有找的噱頭,台灣 Mitsubishi 原廠於五月推出 Outlander 新車型,亮點為 99.9 萬的安全型七人座,最大亮點比最入門版本多了第三排坐椅,可供多人乘客來乘坐,動力則是 2.4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具備 168hp/22.4kgm 輸出。

主被動安全齊全,相當符合家庭休旅車注重的安全性。

全車系已標配 7 具安全氣囊、ACC 主動智慧定速跟車、FCM 主動緊急剎車等系統加持,維持國人注重休旅車該有的安全性表現,不過其他配備則無變動,除了多增加第三排坐椅外,像是 LED 頭燈、Keyless、EPB 電子手煞車、大尺寸中媒體螢幕、恆溫空調等,均未下放到此等級上。

Toyota Sienta 安全配備再強化

台灣 Sienta 共有五人、七人座兩種版本。

與前文的休旅車不同,身為 MPV 的 Sienta,低底盤的車身設定,能為乘客帶來上下車的便利性,台灣 Sienta 共有五人座、七人座兩種版本,七人座車款價格設定在 77.9~88.9 萬之間,動力以 1.8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140hp/17.5kgm 最大動力。

台灣原廠也在五月進行配備調整,新增 BSM 車側盲點與 RCTA 後方來車警示。

台灣原廠也在五月為 Sienta 進行配備升級,新增 BSM 車側盲點與 RCTA 後方來車警示,其他內裝格局則維持不變,至於日本有的 TSS 安全系統,台灣只能期望下一次改款。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