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7 人座又要 100 萬以下的車款?有 3 款車都符合這條件

Citroen Berlingo 不用百萬的進口七人座

採 1.5 升柴油引擎配置,具備 130hp/30.6kgm 最大輸出。

對比前文兩為國產陣容,Citroen Berlingo 為道地的進口代表,雖然品牌光環難免黯淡些,不過身為進口身份的它,可是有推出 98.8 萬的六速手排版本,Citroen Berlingo 採用旗下最新的 EMP2 模組化底盤打造,台灣版本統一為長軸 7 人座設定,可帶來更靈活的車室空間運用。

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就必須從 119.8 萬等級開始。

不過 98.8 萬的版本畢竟為最入門車型,配備上自然無法苛求太多,太多實用、好料配備落在 119.8 萬第三款等級開始,此版擁有 ACC 智慧定速跟車、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等系統均已納入其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汽車影音精選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