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onda HR-V 正式發表,全車系售價都調降!(內有相片集)

2019/05/14 15:4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小型跨界 SUV 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其中國產的 Honda HR-V 於今(14)日發表小改款,縮減車系編成的同時,讓全車系都能標配 6 具安全氣囊,最重要的改動是,更吸睛的外型,同時售價方面更是全面調降,讓入手門檻更加親民。

Honda 小改款 HR-V 售價:

VTi-S:77.7 萬元(降價 1.2 萬)

S:84.0 萬元(降價 0.9 萬)

【小改款 HR-V 相片集】

Honda HR-V 小改款今日發表,增加配備並換上帥氣外型,但售價調降。

小改款 HR-V 在外型上,針對水箱護罩、前氣壩、前後保桿、頭尾燈組等處進行調整,頂規車型導入全新 LED 頭燈,水箱罩擁有最新 Solid Wing Face 家族化設計,尾燈也有燻黑處理,整體的辨識度提升許多。

車頭換上最新家族化水箱護罩,整體辨識度提高許多。
頂規的內裝部分,加入許多鋼琴黑烤漆飾板,讓質感大提升。

車室規劃方面,將以提升肅靜性為主,增加內輪弧飾板及地毯隔音墊方式提升車室寧靜性。並藉由用料質感方面的升級,使車室更顯高級,至於眾所期待的 Honda Sensing 主動防護系統,並未隨著此次小改款導入,就連亞洲大洋洲 HR-V 配備的 CTBA 都會煞車輔助及 Lane Watch 盲點監視,也未出現在台灣小改款車型上。

動力則如預期的,仍是 1.8 升直列 4 汽缸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表現為 143 匹最大馬力與 17.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全車系皆為 2WD 前輪驅動。海外的 1.5 升渦輪並未出現。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但頂規車型有燻黑燈罩。

車系編成部分,取消原先入門的 VTi,只保留 VTi-S 及 S 車型,同時將 VTi-S 車型升級為 6 具安全氣囊,讓全車系都有齊全的被動安全,雖然入手門檻提高,但整體戰力比起改款前有顯著提升,準備好迎戰台灣市場眾多競爭對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