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導航卻誤上快速道路 機車騎士嚇出一身冷汗

2019/05/14 16:30 文/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

19 歲郭姓男子日前上午騎機車使用手機導航,卻因誤選汽車模式,直上信義快速道路甚至要接上國道,他當下不知如何是好,既不能往前行,也不能往後退,只得報警求助,警方迅速到場將郭男護送下快速道路,解除他的窘境。

郭姓機車騎士誤用手機導航汽車模式,直上快速道路,警方到場解圍。(記者姚岳宏翻攝)

文山一分局萬芳派出所警員林于禮、陳俊友巡邏時,接獲報案表示有機車騎士誤闖信義快速道路,警方從萬芳交流道進入信義快速道路尋找,終於在信義快速道路與國三甲交會處,發現 19 歲郭姓普通重機騎士站在路肩,警方鳴笛到達時,郭男緊張的不斷向警方招手,最後在警方引導下安全回到平面道路。

郭男跟警方說,他從士林前往木柵接洽工作的事,打算從文山區返回士林,卻因路況不熟使用手機導航,結果騎上快速道路,上去以後越騎越覺不對,趕緊靠邊請求警方協助,警方查看發現原來是郭男的導航不慎使用了汽車路線,郭男除對警方造成困擾深感抱歉,也對警方協助深表感謝。 

警方提醒,如誤闖機車禁行路段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60 條處罰,使用手機導航時應注意選擇正確模式,若真的誤上國道,盡快暫停避車道或路肩,確保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排氣量最大重型機車發表

市區超好停電動車上市,還有很實用皮卡車版本

Gogoro 系列 3 款車有何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