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IHS》公布 Lexus UX 安全成績!與總體最高評價擦身就因為這一點...

2019/05/15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擁有年輕化外型與最夯跨界 SUV 設定的 Lexus UX,一經推出就在全球大受歡迎,近日最權威的車輛安全評測機構《IIHS》公布 UX 的安全成績,獲得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選評價,與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擦肩而過。

《IIHS》公布 Lexus UX 的安全評鑑,未能獲得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

針對《IIHS》的各項嚴苛測試,UX 在撞擊測試項目中的表現都非常優異,甚至令許多車廠聞風喪膽的駕駛與副駕駛 25% 小偏位撞擊中,車輛變形幅度都不大,配合上安全氣囊的防護,車內假人幾乎沒有受到傷害,同時座椅安全性、車頂強度也都具備高水準。

Lexus 在撞擊測試以及主動安全方面的表現都堪稱完美。

甚至在前方撞擊預防測試項目,UX 所搭載的 LSS 2.0 主動防護系統,能做到相當完善的預防,在多種時速狀況下,都可以完成緊急煞停,因此獲得最高的 Superior 評價,而且是 6 分滿分,可見其主動安全配備有多強。

上述這麼優異的表現,卻無法讓 UX 獲得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問題就出在頭燈測試上,原本就配有 LED 近光與遠光燈,還可選配「Premium Triple Beam Auto-Leveling Headlamps」套件,獲得轉向照明輔助與遠光自動切換功能。

UX 無法獲得最高評價的關鍵就在於頭燈表現不理想。

加上選配後的 UX 頭燈,遠光燈的表現相當優異,可是最重要的近光燈部分,卻出現照射距離不足的狀況,與《IIHS》的標準存在落差,因此拿不到 Good 評價,而一般車型的頭燈,近光燈照射距離足夠,但卻容易造成對向車輛眩光,評價僅有最低的 Poor,導致最終 UX 拿不到總體最高評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