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多資訊流出,Lexus 今年有款休旅新車準備問世!

2019/05/16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Kolesa

雖然離大改款 NX 問世還有段日子,不過 Lexus 今年下半季可望還會再出一部休旅新作,外媒推測小改款 GX 可能就會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亮相。

GX 在台灣能見度不高,早期曾有不少水貨商導入過,算是相當稀有、少見的休旅車。

GX 屬於旗下大型豪華休旅之一,定位在 LX 與 RX 之間,車身尺碼比 RX 大上一些,擁有更好的車室空間,近期只在 2014 年進行過外觀調整,不過國外已首度捕獲到最新測試車,原廠明顯正為小改款車型做準備。

上圖為現行款 GX,下圖為下一代 GX 預想圖。

GX 乃跟現在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短軸款有著雙生血緣車的關係,外媒《Kolesa》以測試車輪廓來還原可能實車樣貌,相似度已相當逼真,藉由新舊款的對比下,新車採用 LS、LC500 較尖銳的線條設計,帶來較深刻的視覺印象。

預想圖的 GX,新車型車尾變動幅度不大,僅針對 LED 尾燈進行修改,並加上雙出排氣管設計,坦白說先前測試車外觀已跟預想圖相當接近。

新 GX 動力配置尚未明朗,目前現行款乃是採用 4.6 升 V8 引擎,可輸出 301hp/45.4kgm 最大動力,外媒《Motor 1》以現在能源趨勢推測,為了帶來更好的節能性發展,旗下的 10 速變速箱可能會新增在此次改款車型上,今年 11 月 22 日的洛杉磯車展,可望就是新 GX 亮相舞台。

內裝看來變動幅度不大,維持原先的格局設計,預計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可望亮相。(此為 GX 測試車。)

車室鋪陳仍維持原樣,目前已知擁有新式三幅方向盤,儀裱板、多媒體螢幕的功能貌似有進行過更新,可能會帶來更豐富、完整的功能,以便符合現代人用車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