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燃起越野魂的小休旅 Suzuki Jimny 台灣上市,售價不到 75 萬!

2019/05/16 15:2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一推出就在日本與歐洲都繳出亮眼銷售成績的 Suzuki 新一代 Jimny,今(16)日正式在台灣上市,擁有神似 Mercedes-Benz G-Class 的越野造型,採用單一車型設定,原廠開出 74.8 萬元的售價。 

【Suzuki Jimny 相片集】

Suzuki Jimny 售價:74.8 萬元

雙色車身加價 1 萬元

支援 Apple Carplay 功能觸控螢幕加價 2 萬元

Suzuki Jimny 正式上市,採單一車型設定,開出 74.8 萬元的售價。

新一代 Suzuki Jimny 的車身尺碼部分,分別為長 3,656mm、寬 1,645mm、高 1,705mm,軸距則為 2,250mm,車重為 1,110 公斤,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02 匹最大馬力與 13.3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輪胎規格為 195/80R15。

車尾充滿越野風格。

造型上特別重現車系所擁有的悠久歷史與越野基因,擁有方方正正的外觀,以及方框圓形頭燈,並且全車系都採用經典的外掛式後背備胎,更獲得「Baby G-Class」的稱號。

車內鋪陳質感比起過去進步許多,加價兩萬還可選配觸控螢幕。

配備上,包括 LED 頭燈、日行燈以及黑色柵型水箱護罩,同時還具備頭燈自動水平調整、自動啟閉照明、智慧遠光燈切換輔助等便利功能,內裝方面,採自動恆溫空調系統、標配 CD/MP3 多功能音響,但智慧型手機連接藍牙系統則需選配。

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03 匹與 13.3 公斤米的動力。

安全配備方面是這次 Jimny 的亮點,標配 6 具安全氣囊,ABS、ESP、斜坡起步輔助、陡坡緩降、胎壓偵測等基本配備都沒缺少,同時還具備遠光燈輔助、預防碰撞、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駕駛疲勞警示等高階主動安全,對於車主的行車安全相當有保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