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最新內裝科技感暴增,15 吋大螢幕整合全部功能!

2019/05/17 18: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品牌旗艦房車,Mercedes-Benz S-Class 應該要擁有最先進齊全的科技,而即將在明年亮相的新一代 S-Class,內裝部分已經曝光,擁有大尺寸多媒體中控螢幕,以及全數位化儀表,比起現行品牌其他車款都還要具科技感。

賓士新一代 S-Class 內裝被捕獲,科技感超高。

根據外媒《Motor1》捕獲到的新一代 S-Class 偽裝測試照,內裝不再像現行車款採用雙 12.3 吋數位螢幕座艙配置,而是搭載約 15-16 吋的直列式多媒體中控螢幕,另外儀錶板部分也達到 12 吋左右,預計能提供更多的行車資訊,同時車內實體按鍵將大幅減少。

另外多功能方向盤採三輻式全新設計,左右各有操控按鍵,可以預見未來改款的 E-Class 和 C-Class 也會採取這種分離式配置。同時外媒還指出,新車將會採用電動彈出式車門把手,來達成低風阻的表,外型也會變得比較年輕化。

新一代 S-Class 將於明年正式問世。

安全系統方面,將搭載賓士最新開發的主動駕駛安全輔助科技,具有符合 SAE 美國工程師學會標準的 Level 3 三級自動駕駛能力,動力預計搭載 6 缸和 8 缸動力系統,另外頂規車型將搭載 V12 雙渦輪增壓動力,並加入 48V 的微型油電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