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4代Suzuki Jimny 台灣2年配額被訂光

2019/05/17 19:00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等了 20 年,第 4 代 Suzuki Jimny 小型越野車終於登台,每輛建議售價 74.8 萬元,成為最便宜的小型越野車,昨日剛上市,就傳出台灣 2 年的配額已被訂光,一車難求。

第4代Suzuki Jimny小型越野車昨日剛上市,就傳出台灣兩年的配額已被訂光,一車難求。(記者楊雅民攝)

Suzuki Jimny1970 年問世,第 3 代和第 4 代車型間隔了 20 年,第 4 代 Jimny 去年 7 月在日本發表後,就引爆全球搶購風潮,由於日本唯一的一條生產線,年產量僅 8~9 萬輛,供不應求,英國 Suzuki 汽車甚至已下令禁止再接單。

台灣 Suzuki 昨日才正式發表第 4 代 Jimny,目前至明年 4 月台灣爭取到的配額僅 800 輛,但狂熱的越野車迷早已搶著下訂,至今接單量已達 1300~1400 輛,等於是台灣未來兩年 Jimny 的配額幾乎被搶光,消費者現在訂車至少要等到明年底才有機會交車。

全新的 Jimny 外型回歸一、二代方正稜角硬派外觀,擺脫當前主流的圓潤流線,再加上蚌殼引擎蓋、方形輪弧等專為越野考量而設計,賣相甚佳。

動力系統則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02ps 最大馬力、13.2kgm 最大扭力,更搭配全新 Allgrip PRO 系統,將每項越野性能發揮到極致,透過連接加力箱的排檔桿,能即時切換至 2WD 高速檔、4WD 高速檔與低速檔模式。

加上電子 LSD 限滑差速控制系統、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等科技,滿足車主全天候對應各式路面與路況之能力,展現小型越野車靈活強悍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