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Golf 第八代 10 月全球發表,新動力有什麼特別?

2019/05/18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有望在今年 10 月於德國福斯總部狼堡,正式發表的 Volkswagen Golf 第八代,陸續從官方或非官方放出許多消息,而 Golf 的動力呢?外媒已獲得相關資訊,將會採用 48V 輕油電技術。

Golf 第八代將於 10 月正式全球發表。(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由於歐盟對於排污的要求越來越嚴格,也迫使福斯必須改變以往的操作方式,因此也使得 Golf 第八代,將以 1.5 TSI 搭配 48V mHEV 輕油電技術,作為新的動力來源。 

1.5 TSI 渦輪引擎之外,加裝 48V mHEV 輕油電技術,從照片中可看到,鋰電池安裝在的後排乘客座椅下方,可提供更好的車輛配重。並以 BSG 皮帶整合啟動馬達,提供起步時所需動力,減少低轉速時對於引擎的依賴,在中高速才啟動引擎,減少燃油的浪費。

1.5 TSI 搭配 48V mHEV 輕油電技術,讓車輛起步時都以馬達驅動,等到中高速才由引擎介入。

這項輕油電技術,也可以在駕駛放開油門時,以關閉引擎的方式進行運作。除了 1.5 TSI,接下來還會將這輕油電技術導入至 1.0 TSI,另外都會搭配 DSG 變速箱使用。不過能減少多少油耗,目前官方並未公布。

除了動力資訊有譜之外,Golf 第八代內裝也將導入全數位儀表板,搭配中控的大型觸碰螢幕,並會有無線充電、觸控板等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韓國車搶下第一名

Honda HR-V 小改款試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