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新車速報:Toyota 推廂型車,Hyundai Tucson 小改款亮相!

5/23(四)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

這裡看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相片集

繼推出 Kona 2WD 及鋼鐵人版之後,Hyundai 主力休旅 Tucson 即將推出小改款,5 月初就已經有主要的規配表曝光。動力方面,除了原先的 1.6T 渦輪引擎,將會有 4 個車型選擇,另外還有 2.0 柴油採單一車型販售。 

小改款最主要的賣點,除了內外觀的改變精進,配備上也大躍進,除了 1.6T 第二車型以上,都會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附 Stop&Go)、FCW 前方撞擊警示、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附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離警示、HBA 智慧遠近光燈調節項目。另外還會有 EPB 電子手煞車以及 AutoHold。 

再上一等級,除了有 LED 頭尾燈,還有更多舒適配備,駕駛座電動 10 向調整、8 吋影音主機、AppleCarplay/Android Auto。1.6T 頂規則再加入智慧型電動尾門、全景天窗、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無線充電、AVM 環景影像輔助等。至於柴油車型,則是多了 4WD,但少了全景天窗及 AVM 環景影像輔助。

Hyundai Tucson

5/24(五)

MINI 60 Years Edition

這裡看 MINI 60 Years Edition 相片集

1959 年正式在生產線下線至今,MINI 今年迎向 60 週年,總代理汎德舉辦 MINI 60 Years Edition 特仕車活動,這款 MINI 60 Years Edition 將 60 週年的元素置入進去,包括象徵英國傳統賽車血統的墨綠色烤漆,60 Years 字樣也可現在引擎蓋、照地燈、前葉子飾板等處。採咖啡色皮革座椅,搭配經典的條紋,當然也有 60 Years 的壓花標誌,目前有 Cooper S 三門及五門車型。

MINI 60 Years Edition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半年台灣確定上市!Toyota 性能跑車 Supra 日本亮相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