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Altima、Hyundai Tucson 小改油耗曝光!台灣 4 月新車耗能資訊揭露

2019/05/20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今天公布 4 月核發的台灣汽車耗能證明,從這份資料可看到剛上市或是即將上市的新車油耗表現。國產車最受矚目的,就是本週四即將推出小改款的 Hyundai Tucson。進口車方面,期待已久的 Nissan Altima 中大型房車終於出現,一直只有接單沒上市的 M.Benz B-Class 也有 B200 車型油耗公佈,另外也有剛上市的 Lexu RC F、BMW Z4 等性能跑車油耗,BMW X7 大型休旅油耗也揭曉。

國產車

Ford Focus 已將上市數個月,不過 4 月又有一款車型送測,是 4 門的 1.5T 渦輪動力車型,同樣採八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5 公里,比目前販售的 4 門時尚型及旗艦型的每公升 17.6 公里少了 0.1 公里,是否會再出現一款 4 門入門車型選擇,作為拉抬銷量方式,將會是接下來的觀察重點。

Ford focus 有可能再推出一款四門 1.5T 車型。

相較於 Focus,Hyundai Tucson 小改款除了正式價格仍未明朗化,絕大多數的小改款升級配備及油耗都已揭曉,送測的 3 個車型仍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其中兩款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2 公里,另一款則是每公升 13.9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皆為 1 級,不過 2.0 柴油車型油耗尚未出爐。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先送測為汽油渦輪動力。

4 月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

4 月國產小貨車、客貨兩用車、非轎式、旅行式小客車耗能證明

↓↓進口車 4 月油耗更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