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Altima、Hyundai Tucson 小改油耗曝光!台灣 4 月新車耗能資訊揭露

進口車

先從非豪華品牌來看,等待已久的 Nissan 中大型房車 Altima,其油耗資訊先亮相,採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1 公里,這款車預計第三季會在台灣上市,對手將會去年導入大改款,同樣改為進口車的 Toyota Camry。

Nissan Altima 台灣第三季上市

已開放訂車許久的 M.Benz B-Class,最入門車型 B180 油耗先送測,與 A-Class 採用相同的 1332c.c. 排氣量的 1.4 升渦輪引擎,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15.9 公里的成績。E-Class 也將原先的 E250,更改為 E300 之後進行送測。

Skoda 部分,則有搭載 1.5TSI 渦輪引擎的 Octavia、Superb 的最新油耗,以 Octavia Combi 的 1.5TSI 來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1 公里;Octavia 則還有 RS 2.0 車型的油耗數據,Combi 旅行車及房車部分,各為每公升 13.3 及 13.6 公里。Superb 則有 2.0TDI 柴油車型油耗,Combi 旅行車及房車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9.3 及 19 公里。 

Skoda Octavia

剛上市的 BMW Z4 性能跑車,也有 2.0 及 3.0 升動力的油耗數據,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4.5 及 12.1 公里。

排氣量達 4,969c.c. 的日系跑車 Lexus RC F,2 車型平均油耗皆為每公升 8.7 公里。

Lexus RC F

4 月上市的 Hyundai Kona 2WD 二驅車型,油耗也揭曉,平均油耗每公升 15.1 公里。

Mitsubishi 的插電式油電休旅 Outlander PHEV Hybrid,再次出現在油耗證明裡,純電可跑 52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52.4 公里。 

休旅車方面,剛舉辦完媒體鑑賞的 BMW X7,採單一 3.0 升車型販售,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0.1 公里。Audi Q7 也以 55 TFSI Quattro 車型送測油耗。  

BMW X7 採單一車型販售。

↓↓進口車完整油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