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1》傳奇殞落!三屆世界冠軍尼基勞達辭世 享壽 70 歲

2019/05/21 12:25 文/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媒體報導,電影「決戰終點線」(Rush)本尊、曾獲三次世界冠軍的 F1 傳奇車手尼基勞達(Niki Lauda),在 20 日與世長辭,享壽 70 歲。

F1 傳奇車手尼基勞達在 20 日過世。(資料照,路透)

尼基勞達於 1949 年生於奧地利維也納,曾在 1975 年、1977 年奪得 F1 世界冠軍,當時效力法拉利車隊,1984 年則在麥拉倫車隊再次奪冠。

尼基勞達(中)於 1984 年榮獲世界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尼基勞達攝於 1976 年。(資料照,法新社)

英國傳奇亨特(左)與尼基勞達,攝於 1976 年。(資料照,美聯社)

1976 年尼基勞達與英國名將亨特(Jamse Hunt)的經典對決,在 2013 年被美國名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拍成電影「決戰終點線」上映。

尼基勞達在 8 個月前曾接受肺部移植手術,在今年 1 月因流行性感冒入院 10 天。他的家屬今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悲痛地宣布,親愛的尼基在星期一安詳過世,家人隨侍在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豪華品牌入門車市場位移:雙 B 續主打掀背,Volvo 改推跨界休旅

市區超好停電動車上市,還有很實用皮卡車版本

Gogoro 系列 3 款車有何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