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鏽輪圈堅持不換 師傅換胎慘遭炸傷

2019/05/21 23: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些人在修車時為了省錢,假如零件不是完全壞掉,便不會主動更換,很容易導致意外的發生,有網友在臉書 po 文表示,有 1 名老伯騎車到車行要求換胎,當車行師傅看到輪圈鏽蝕嚴重便詢問是否要順便更換輪圈,對方卻堅持不換,沒想到輪圈在換胎時爆裂,造成修車的師傅滿臉鮮血,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輪圈爆裂的瞬間。(圖擷自《爆料公社》)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 出 1 則貼文,該貼文表示,車行的師傅已經提醒客人輪圈非常破舊,建議更換否則會有危險,但客人卻堅持不換,表示只要換胎即可,沒想到在換胎的過程中輪圈突然爆裂,造成修車師傅被噴出的碎片波及,滿臉是血,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輪胎在充氣的過程中突然炸裂,師傅當場痛得蹲下,並頻頻以衣服擦拭臉部。 

網友在看見 po 文後紛紛留言,「這種就不要換了,沒必要賺這種錢」、「省錢不會比較安全,老闆保重」、「別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去服務這種客人,祝早日康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鎖定商務客,Toyota Granvia 商旅車台灣發表

露營車的安全表現如何?瑞典公布撞擊測試結果(有影片)

台灣 4 月新車油耗測試名單:有 Altima、Tucson、X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