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C-HR 還小!Toyota 入門休旅今年底有望推出

2019/05/22 11: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搶攻小型跨界休旅市場,Toyota 在 2 年多前推出 C-HR 這款新世代的車款。也是目前 Toyota 最小的跨界休旅。只是面臨市場的變化,來自外媒的消息顯示,Toyota 有意再推出一款比 C-HR 更小的休旅,將以歐洲市場為銷售重心。

今年底可能會出現比 C-HR 更小的 Toyota 休旅,不過應會先在歐洲市場上市。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由於歐洲市場對於小型休旅相當捧場,包括 Dacia Duster 和 Peugeot 2008 都是熱賣車款,在 2018 年的銷售更是提升 37%,來到 183 萬輛。促使 Toyota 打算針對歐洲推出小型休旅,可能會在今年底開始生產。

其實不只是 Toyota,Skoda 的 Kamiq,以及前些時候曝光的 Ford Puma,都是同一等級小型休旅,試圖在這入門的休旅車當中分搶一杯羹。

Ford 打算以 Puma 這款車,搶進入門休旅市場。

這款 Toyota 的小型休旅,可能會在法國 Valenciennes 工廠進行生產,目前所獲得的資料相當稀少,但有可能與下一代的 Yaris 共享零組件的方式降低成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1 款市售 125 機車標配 ABS

鎖定商務客,Toyota Granvia 商旅車台灣發表

露營車的安全表現如何?瑞典公布撞擊測試結果(有影片)

台灣 4 月新車油耗測試名單:有 Altima、Tucson、X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