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續航力從 483 公里起跳!

2019/05/23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近來 Ford 已經將重心完全轉向 SUV 車款的開發,計畫將在今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純電動跨界 SUV,更傳出註冊 3 款同名商標,預計這款電動休旅的名稱就是「Mach-E」,大量採用 Mustang 的設計語彙,並以全新平台打造,最快明年就會問世。

Ford 將在今年底推出一款純電跨界 SUV,名稱將是Mach-E。

品牌首款純電休旅 Mach-E,外型上將採用源自 Mustang 的設計風格,整體主打個性時尚,由於是電動車身分,所以水箱護罩處採全封閉設計,並且會有藍色 LED 燈光的 Mustang 標誌,車尾則是 Mustang 經典的尾燈設計。

搭載在全新開發的平台上,是 Ford 專門為 Hybrid 油電混合、PHEV 插電式混合以及 EV 純電等動力開發,目前原廠公布的數據,將提供 2 種鋰電池規格,僅這款純電跨界 SUV 擁有至少 483 公里的最大續航能力,高階版本將能達 595 公里。

車尾擁有 Mustang 標誌性的尾燈組設計。

原本電動 SUV 的名稱是要套用傳奇車名「Mach 1」,卻遭到野馬死忠車迷的反對,認為這些一個具代表性的車名,不應該放在一款前輪驅動的電動 SUV 上,而根據最近原廠註冊的車名來看,這款純電 SUV 將會以 Mach-E 為車名進行販售。

由於是純電 SUV,同時又強調性能操控表現,因此 Mach-E 的對手預計鎖定即將問世的 Tesla Model Y,同時這款車將在墨西哥進行生產,未來會做為全球戰略車款,在歐洲、北美以及亞洲等多個市場推出,至於台灣是否會在其中,則須等車輛正式問世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最新內裝鋪陳出現 15 吋大螢幕

Volvo 有望推出 XC40 以下新車

法拉利首款 SUV 預計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