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 6 月重點新車一次看,還有新休旅等著上陣!

2019/05/24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繼 RAV4、Altis、Focus 等新車於上半季登場後,台灣六月新車市場同樣相當熱鬧,分別有預計第二季末上市的為 Suzuki Vitara、M.Benz B-Class,緊接還有 Hyundai Veloster 與 BMW 7 Series。

海外目前已有最新的 1.0 升渦輪動力,是否這次會藉由小改款導入國內,據了解台灣金鈴總代理正積極與日本母廠溝通中。

台灣原廠於今年媒體餐敘中提到,Suzuki 小改款 Vitara 已預計要在第二季上市,外觀主要換上新式家族水箱護罩,以及新造型 LED 車尾燈等,高規動力則維持 1.4 升汽油渦輪引擎。

Jimny 已先搭上主動安全科技熱潮,不過 Vitara 目前還無進一步消息。

內裝導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而相當重要的主動安全系統已先一步導入在 Jimny 越野車上,屆時說不定 Vitara 也有望成為第二輛搭載主動安全之車款。

大改款 B-Class 業界人士已透露會在 6 月 5 日進行上市。

大改款 B-Class 採 MFA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車身尺碼獲得放大同時,乘坐空間一併跟著成長,台灣已有消息傳出,將於 6 月 5 日上市,並會提供兩款車型,動力估計會以 1.33 升與 2.0 升汽油渦輪為主。

B-Class 將以大空間、高科技感搶佔家用 MPV 市場。

內裝導入新生代設計格局,配備同樣配有與 A-Class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 A-Class 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