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6 月重點新車一次看,還有新休旅等著上陣!

台灣小改款 7 Series 預計導入 730d、730i、740i、750Li、M760Li 等動力。

BMW 小改款 7 Series 台灣排定於 6 月上市,預計提供六款車型,預售價 408~968 萬之間,小改款重點主要在內外觀進行修飾,水箱護罩面積較舊款車型來得更加放大,風格與 X7 相當類似。

內室經過用料升級,並改搭全新科技界面。

車內維持原先架構,針對用料材質升級,並改搭全新 iDrive 7.0 介面,結合 10.25 吋觸控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來構成科技感出色的數位虛擬座艙,而主動安全科技也相當完善,整合 ACC、AEB 等多項重點功能。

Hyundai Veloster 採前衛的造型設計,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據先前與台灣南陽總代理詢問,Hyundai 第二代 Veloster 會延到 6 月進行上市,不同於國外的 2.0 升 NA 引擎,屆時國內會統一以 1.6 升四缸渦輪為主,具有 201hp/27kgm 最大出力。

原先排定於 5 月上市的 Veloster,台灣目前延至 6 月上市。

車室仍維持熱血、視覺第一印象,配有跑車方向盤、恆溫空調、多媒體螢幕等,並透過紅色飾板讓視覺對比來得更加顯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