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首例 桃園 Gogoro 電池交換站起火

2019/05/25 11:55 文/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昨晚發生國內第一起電動車 Gogoro 電池交換站起火事件,幸第一時間民眾自行撲滅,沒有人員傷亡,Gogoro 也發表聲明指出,電池交換站過溫事件,在系統即時接獲警示後,立即阻斷電力。

桃市中壢區發生全台首起 Gogoro 電池交換站起火事件,原廠人員斷電後在封鎖的現場檢查受損及失事原因。(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昨天晚上 8 點左右,接獲報案指出,中壢區元化路上的 7-11 外發生電池交換站起火意外,中壢消防分隊趕抵時,火勢已由店家自行撲滅。

Gogoro:系統即時警示斷電

Gogoro 聲明指出,中壢市 7-11 成豐站所發生的電池交換站過溫事件,在系統即時接獲警示後,電池交換站立即阻斷電力,值班工作人員也即刻前往現場,狀況已處理完畢,並確認沒有任何人員遭受影響。

Gogoro 表示,該電池交換站已暫停使用,建議 Gogoro 車主透過 Gogoro App 查詢,前往附近的電池交換站交換電池,對於車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聲明中指出,Gogoro 能源網路擁有完善的安全保護機制,含 24 小時系統自動偵測與即時警示通報,發生任何突發事件皆會依標準作業流程啟動防護措施。事件發生後,電池交換站立即根據系統安全設計,啟動自我保護機制,停止供電並通知相關單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3 與 Gogoro 2、Gogoro 1 有哪些差別?規格比較看透透

可在家充電還有置物大空間!德國 Unu 電動機車開賣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