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國道、蘇花及水牛坑路段!普利司通休旅新胎真實試胎全體驗

2019/05/26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這個年代,尤其是台灣,只要跟 SUV 休旅車搭上邊,就幾乎等於熱賣保證。輪胎也是一樣,普利司通也針對休旅車款,在 3 月底時,也推出 ECOPIA H/L001 SUV 專用胎,訴求在平價、低磨耗以及省油經濟上的均衡表現,雖然 3 月底的媒體活動,有針對這款胎牛刀小試了一下,但並不過癮,因此這次將使用另一款越野休旅車,搭配 H/L001,針對最常使用的高速公路、山路,甚至是少見的輕度越野道路進行體驗。

屬於平價休旅胎的普利司通 H/L001,擁有不錯的抓地力加降噪表現。

H/L001 採特殊倒角,以及創新奈米技術,強化二氧化矽與聚酯纖維分子之間的聚合物,降低熱量產生及能量損失,可良好的破水性及濕地性能、

高磨耗壽命以及升級後的舒適性,提供穩定且持續的抓地力。針對 CUV 到 SUV 都有提供適合的輪胎尺寸。

H/L001 的輪胎尺寸,可對應目前多數的非豪華品牌休旅車。

提升舒適度,最重要的就是降低噪音,H/L001 將胎面花紋排列設計最佳化,有效降低花紋塊噪音,除了能兼顧抓地力,另外也可延長輪胎壽命。

相較於前一代 EP850,H/L001 在溼地煞車、操控及磨耗壽命上,都進步許多。

這次的試胎體驗,我們選了一款目前話題度相當高,使用約 2 年的第三代 Suzuki Jimny 來進行測試,選擇的輪胎尺寸則是 205/70R15,這也是 H/L001 目前最小的輪胎規格。H/L001 最大的輪胎規格為 235/55R19。

↓↓這裡看 Jimny 與 H/L001 的搭配表現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