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兩名都是 Ford 車款!英 2018 汽車失竊排行榜揭曉

2019/05/27 17: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般來說,賣得越好的車,往往都是竊盜集團最愛,畢竟得手之後轉手速度快,因此熱門車款的失竊率往往居高不下。

Ford Focus 是 2018 年英國失竊率最高車款。

英國保險網站《GoCompare.com》公佈 2018 年英國汽車失竊率排行榜,依照品牌來看,Ford 以 1952 輛最高,其次為 Vauxhall 的 909 輛,以及 Volkswagen 的 466 輛。第四及第五名分別為 Mercedes-Benz 與 BMW。

Kia、Mitsubishi、Mini 則是失竊率最低的汽車品牌。

Volkswagen Golf 也是高失竊率車款,遭竊數量排在前五名。

從車款來看,《GoCompare.com》列出的失竊率最高的 16 款車,其中 Ford 的 Focus 及 Fiesta 分居第一、二名,各有 530 及 508 輛車遭竊,第三名則是 Vauxhall Astra 的 344 輛,第四名為 Volkdwagen Golf 的 340 輛,第五名則是 Vauxhall Corsa 的 306 輛,而這 5 款也是排行榜上,唯五遭竊超過 100 輛以上的車款。

榜上有名的,還包括 Audi A3、BMW 1 系列、3 系列、Volkswagen Polo 等。

失竊率最高的這 5 款車,近幾年也都是英國最暢銷新車排行榜的常客,也使得失竊率居高不下。

↓↓這裡看失竊率品牌及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