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險畫面!朝重機丟木椅 險釀意外

2019/05/27 18: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下午有一網友轉發影片,一名重機騎士經過台 3 線南下 101k 路段時,遭一名民眾丟擲木椅,所幸重機騎士驚險躲過意外,並無發生事故,驚險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下午有一網友轉發影片,一名重機騎士經過台三南下 101k 路段時,遭一名民眾丟擲木椅,所幸重機騎士驚險躲過意外,並無發生事故,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下午有一網友轉發影片,一名重機騎士經過台 3 線南下 101k 三灣落羽松附近攤商時,遭一名民眾丟擲木椅,所幸騎士反應快順利閃過,並未釀成意外,網友發文詢問:「針對不特定人士謀殺未遂?」驚險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已主動介入調查,發現丟擲木椅的民眾為一位 50 歲男子,當日下午因喝了幾杯酒後,對直駛而來的重機噪音感到心煩氣躁,憤而拿起門口一張學生使用的木椅,丟向對向車道。該男子表示,自己心情不佳、酒後失態,才會做出這種事情,酒醒後感到相當後悔,警方已請該男子到案說明。 

幸好騎士反應快順利閃過,才未釀成意外。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這是犯殺人罪吧?」「蓄意謀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英 2018 汽車失竊排行榜,Ford 搶佔前兩名

BMW 1 系列大改款正式發表,台灣上市時間也確定

有國道、蘇花及水牛坑路段!普利司通休旅新胎試胎全體驗

三菱性能房車 Lancer Evo 轉型休旅成定局,外媒透露更多動力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