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入門豪華市場,BMW X1 小改款台灣最快年底見!〈內有相片集〉

2019/05/29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就在前幾個小時,BMW 無預警釋出最新小改款 X1,歐洲各地排定夏天陸續上市,處於現在雙 B 極為激烈的市場競爭下,台灣也有望在今年跟進搶市。

【BMW X1 相片集】

在最新家族風格設計下,水箱護罩面積再度放大,結合新式 LED 頭燈/霧燈組,視覺看起來更有朝氣。

2015 年問世到現在第二代 BMW X1,原廠已釋出最新小改款,小改款 BMW X1 在外觀部分,前後保桿換上全新造型,並補強水箱護罩輪廓線條,視覺更有放大延伸之效果,整體走向新世代家族化風格。

最新小改款 BMW X1 仍是鎖定德系 Audi Q3、M.Benz GLA 做為主要對手,海外各地市場已排定陸續於夏季上市,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隨即透過業務端掌握消息,台灣最快也會在年底引進。

車尾維持計有輪廓下,在 LED 燈組內部的光條造型進行修改。

車尾與過往相同,採雙邊單出排氣管造型,維持向來訴求的視覺運動感,LED 尾燈與後下擾流部分為主要變革部分,其尾燈內部燈組看似已重新排列過,並把方向燈位置往下小幅移動。

內裝維持原先鋪陳,並導入與 X2 相同的雙環式儀錶,iDrive 螢幕有 8.8 吋與 10.25 吋兩種款式供選擇。

內裝格局鋪陳維持不變,用料材質看似經過修改,讓視覺感受更加精緻、豪華,而儀錶界面也改成類似 X2 的雙環式造型,增添些許立體感,在主動安全防護上,整合 ACC 主動定速巡航、都會預警防護煞停、車道維持輔助等多項系統。

此次增加的 xDrive25e 插電式混合動力為改款最大重點,不過依照台灣市場觀察,此動力短時間不會有。

動力部分會繼續提供 1.5 升、2.0 升汽柴油各種引擎,目前僅釋出 sDrive16d、xDrive25d、xDrive25i、xDrive25e 四種動力資訊,16d、25d 分別搭載 1.5 升三缸柴油與 2.0 升四缸柴油,分別擁有 116hp/27.5kgm、231hp/45.9kgm 最大輸出,並可選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

25i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並換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出力可達 231hp/35.7kgm 最大輸出;而此次增加的 xDrive25e 插電式混合動力為改款最大重點,燃油引擎可產生 123hp/22.4kgm 輸出,後輪電池模組擁有 94hp/16.8kgm 最大出力,不過台灣屆時應該會維持 18i、18d、20i 做為銷售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