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 MPV 台灣上市時間出爐,統一搭載 1.3 升渦輪引擎!

2019/05/29 18: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去年巴黎車展上,Mercedes-Benz 推出新一代 B-Class,採用新世代 NGCC 前驅平台打造,今年初就已經在台灣市場開始接單,但上市日期遲遲未明朗化,近日原廠終於公布,將於 6 月 5 日正式讓 B-Class 登陸台灣。

【Mercedes-Benz B-Class 相片集】

Mercedes-Benz 新一代 B-Class 將在今年 6 月 5 日登陸台灣。

新一代 B-Class 屬於 MPV 車型,是 NGCC 前驅家族第 2 位大改款成員,與 A-Class 訴求年輕人的路線不同,主打家庭用車市場,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整體尺寸比起上一代放大許多,軸距來到 2,729mm,能輕鬆容納 5 人乘坐。

內裝導入多項品牌最新科技,包括 7 吋儀表板搭配 10.25 吋的 MBUX 中控影音系統。

台灣市場方面,將會有 B180 及 B200 兩個車型,所搭載的動力為 1.3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按照調校不同,B180 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B200 則有 163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表現。

主打家庭用車市場,B-Class 作為 MPV 車款,能輕鬆滿足出遊需求。

配備方面,包括 LED 頭燈、恆溫、電動駕駛座椅、Push Start、7 吋儀表板搭配 10.25 吋的 MBUX 中控影音系統等都是標準配備,主動安全部分更有倒車顯影、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主動防撞輔助、盲點偵測等。

兩款車型之間的配備差異,主要是在輪圈部分,B180 配備 16 吋鋁圈,B200 則是 17 吋鋁圈;B180 座椅為 Artico 合成皮搭配織布,B200 則是 Artico 合成皮。至於新世代 B-Class 正式售價,以及完整規格,則要等 6 月 5 日才會正式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推薦 5 款 3 年車齡二手 SUV

Suzuki Jimny 越野 + 公路試駕體驗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