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況不熟撞分隔島 BMW「翻身」四輪朝天

2019/05/29 18:11 文/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25 歲姚姓男子今下午 3 時許開著 BMW 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景平路口,姚某疑似恍神不熟悉路口,未注意景平路連接中正路之快車道分隔島而發生自撞,造成車輛 180 度翻轉四輪朝天,所幸姚某命大,自行從車內爬出,沒有明顯外傷。

姚姓男子在車禍後自行爬出子,所幸毫髮未損。(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消據報趕抵,姚某向消防人員表示自己僅有左腳輕微扭傷,不需就醫,警方則對姚某進行酒測,發現其酒測值為 0,未有飲酒情事。警方當下封閉往板橋方向快車道,期間造成一小段回堵,但不到 20 分鐘狀況就排除。

姚姓男子因路況不熟撞上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記者徐聖倫翻攝)

姚某向警方表示,他對新北市路況確實不熟悉,尤其是中、永和道路較為複雜。本案由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依規定辦理相關交通測繪,並製作談話紀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項瑕疵恐提高受傷風險!賓士 3 大車系近期召回通知一次看

英 2018 汽車失竊排行榜,Ford 搶佔前兩名

BMW 1 系列大改款正式發表,台灣上市時間也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