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今年家庭 MPV 新車清單,國產、進口通通有!

2019/05/30 14: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雖然近幾年台灣市場仍以休旅車為大宗,但今年可是還有 3 款家庭 MPV 值得等待,除了 6 月 M.Benz B-Class、第三季 Kia Carnival 將上市外,Toyota Sienta 也有望推出小改款。

大改款 M.Benz B-Class 6 月 5 日登台

新一代 B-Class 屬於家用 MPV 車款,軸距較舊款提升 30mm 來至 2,729mm,能帶來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大改款 B-Class 採 MFA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車身尺碼獲得放大同時,乘坐空間一併跟著成長,台灣已確定於 6 月 5 日上市,首波僅提供 1.33 升渦輪引擎,共有 B180、B200 兩種車型,動力輸出分別為 136hp/20.4kgm、163hp/25.5kgm。

大改款 B-Class 納入新世代賓士家族科技座艙,大幅提升視覺的高科技質感。

內裝導入新生代設計格局,配備同樣配有與 A-Class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 A-Class 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Kia Carnival 預定第三季上市

台灣推測屆時會以 2.2 升柴油動力的七人座車型為主。

Kia Carnival 於去年海外推出第三代改款車型,台灣原廠預定要於今年第三季導入七人座版本,要以大空間格局殺入家庭、商務市場,海外目前有 2.2 升柴油、3.3 升 V6 兩種動力,依照台灣市場需求,推測會以 202hp/45kgm 的 2.2 升柴力做為銷售主力。

Kia Carnival 在安全防護上擁有一定水準,以 6 具安全氣囊結合多項主動安全科技。

內艙格局表現不俗,擁有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三排座椅等配置,而此代車型國外已導入重點的「Drive Wise」主動安全套件,包含 ACC 定速、LKA 車道偏移輔助、FCA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DAW 駕駛人警示等系統。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