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Nissan Kicks 新對手,Kia 全新跨界休旅實車曝光!

2019/05/31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預定 6 月 20 日發表的 Kia 全新小休旅,海外已曝光完整實車樣貌,首曝外型頗有豪華車系設計味道,內裝也有著不俗的科技感。

就在原廠疑似為這輛跨界休旅新星做宣傳、廣告拍攝之時,已被眼尖外媒團隊《Carcoops》捕獲,從前後車牌顯示,此車確定以 Seltos 來命名,為正流行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設定。

Kia Seltos 確定要在海外 6 月 20 日發表,實車樣貌首度曝光。

Kia Seltos 與 Hyundai Kona 為血緣濃厚的雙生車關係,也是品牌要殺入入門跨界休旅市場新武器,未來將面對 Honda HR-V、Nissan Kicks、Toyota C-HR 等眾多強勁小休旅前輩,就第一眼外型感受上,鈑件稜角分明、立體感十足,頗有高級豪華品牌設計之感。

百萬級距跨界休旅市場正是競爭最激烈一級戰區,這位 Kia Seltos 新角色未來勢必有場硬戰要打。

雙色車頂配色與張力十足鋁圈造型,明顯朝向年輕化設計,後方不規則大面的 LED 尾燈,帶來極高辨識度,車身四周下方均用以防刮塑料材質鋪陳,來講求跨界休旅身份。

從內裝設計草圖得知,此車具備時下流行的科技配備。

內裝格局原廠先前已釋出設計草圖,縱使為一輛入門休旅車,仍具備許多時下流行配備,大尺寸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電子手煞車等都沒少,大幅提升視覺的科技質感,在動力配置上,依照品牌佈局,外媒推測會以 2.0 升自然進氣與 1.6 升渦輪引擎為主,分別擁有 147hp、201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