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emoving 改款上市,加入台灣電動機車戰局!

2019/05/31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近年來台灣電動車市場雖然還在起步階段,但電動機車卻已經開始進入戰國時代,而作為先驅者之一的中華汽車旗下 emoving,今(31)日推出新改款 emoving 及 emoving super 商用車,外觀與動力都有所進化。

新改款 emoving 正式上市,加入國內電動機車戰局。

新改款的 emoving,外觀搭載更具質感的 LED 高亮度頭燈,車身則維持一貫的輕巧,全車重量僅 68 公斤,讓女性騎士移動起來也不費力,同時還加入智慧車載網絡系統搭配 avas 低速警示音,提升油門運作效率及增加行車安全。

換上新的 LED 大燈,看起來更加具科技感。

過去常被網友嫌棄較為沒力的動力方面,這次改款採用加入多項核心新技術的加力變頻馬達,搭配 STOBA 防爆技術動力型鋰電池,提升了加速穩定性及車輛整體運作效率,整體的性能表現有所進步,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採用直接充電與換電池充電兩種模式,選擇較為多樣化。

另外 emoving 的能源補充模式,採用「直接車上充電」及「抽取式電池充電」兩種方式,讓車主可以有多樣化的充電選擇,搭配上汰舊換新與電動車補助後,新改款 emoving 的售價僅需 23,100 元,幾乎問鼎台灣最便宜二輪車款。

商用版本同步上市,定速 30km/h 情況下,續航力能達 100 公里。

同時擁有專屬貨台的 emoving Super 商用車也同步上市,搭載同級唯一省力牽車及倒車功能,定速 30 公里下的最高續航力可達 100 公里,相當適合店家作為短途運輸使用,並備置有煞車固定器,只要按下煞車固定器,即使在斜坡上也能安心停車送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推薦 5 款 3 年車齡二手 SUV

Suzuki Jimny 越野 + 公路試駕體驗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