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已開始接單,Hyunda Elantra 小改資訊詳細看!

2019/06/02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 Hyundai 動作相當多,從過年之後就有一連串新車上市,從 Kona 鋼鐵人/2WD、Tucson 小改款,接下來的主力中型房車 Elantra 也要進行小改款作業。目前已有在台上市的小改款資訊並開始接單,小改款將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提升 Elantra 戰力。

這裡看 2020 Hyundai Elantra 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的 Elantra ,線條更銳利。

Elantra 在台上市的小改款車型,仍維持 3 個車型,但取消唯一柴油動力的柴油尊貴,全改為 1.6 升自然進氣車型。至於以 1.6 升渦輪動力為訴求的 Elantra Sport,則仍是 2 個車型。

小改款的 Elantra,在外觀上則更趨近銳利的設計風格,取消過往略為圓弧的設計元素,在車頭的頭燈、水箱護罩及霧燈即可看出差別。車尾的尾燈則是倒勾的方式,取代改款前的五角形尾燈,並且也與目前其他品牌時下車款一樣,將車名 Elantra 字樣安放在廠徽下方,從後方就可清楚看到該字樣,強化車名印象。

內裝部分則是改變部分較小,主要是比照 Kona 採用 Hyundai 新式三輻方向盤,相較於小改之前較為中規中矩的三幅方向盤,小改款後的方向盤,運動化更為強烈一些。而空調的按鍵設計也重新調整,提供雙區恆溫功能在內的三圓旋鈕。手煞車拉桿、雙環儀表板都仍保留下來。

方向盤與 Kona 同一款。

小改款後,除了入門的經典車型以外,1.6 豪華車型就會配備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 LDWS 車道偏離警示、LKAS 車道偏移輔助、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DAW 駕駛疲勞警示等,另外也有 S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1.6 旗艦以及 Elantra Sport,則再增加 BSD 車側盲點偵測、RCTA 後方交通警示、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等。不過 Elantra Sport 兩車型,則是取消 S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被動安全部分,仍為 6 氣囊配置,Elantra Sport 極速版則是增加膝部氣囊,因此將標配 7 氣囊。

預接單價部分,經典為 67 萬,豪華為 72 萬,旗艦為 76 萬,Elantra Sport 為 83 萬,Elantra 極速為 89 萬。預計可能 6 月中之後會推出。

車尾尾燈也比照銳利車頭辦理。

↓↓這裡看小改款後詳細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