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電池交換站最多的城市不在台北 是在這裡

2019/06/02 17:06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Gogoro 電動機車今日宣布與桃園市政府合作有效運用停車場畸零地建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再建置完成 39 站,總計桃園市電池交換電站高達 179 站,成為全台灣電池交換站最多的城市。

Gogoro 電動機車今日宣布與桃園市政府合作有效運用停車場畸零地建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再建置完成 39 站,總計桃園市電池交換電站高達 179 站,成為全台灣電池交換站最多的城市。(圖由 Gogoro 提供)

為提供電動機車更友善的停車環境,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將在市區各公有處停車場及路邊機車停車區域,規劃增設電動機車專用停車格。

同時在車站、捷運站、公有停車場等交通樞紐帶及區公所、圖書館、工業區等公家機關合適場域,增設充電與電池交換站。

更將積極鼓勵公務機車汰換為電動機車,加上推展桃園在地觀光、低碳、創新產業的互聯發展,以加速實現桃園成為綠能智慧城市的願景。

Gogoro 產品長彭明義表示,Gogoro 一直以來都希望提供一個乾淨、綠能又智慧的移動方式給消費者,未來 Gogoro 將繼續拓展更完善的能源網路,打造綠色模範城市。

Gogoro 目前於全台營運中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達 1267 座,包含 7-ELEVEN、萊爾富、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通路皆有設置電池交換站,預計在年底,全台加離島可擴展到超過 1500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百萬以內國產柴油車榮景不再,即將只剩 1 款車可選

準備驗車前,該注意哪些事項

Hyunda Elantra 小改資訊詳細看

Lexus RX 小改款最大亮點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