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預計 7 月海外上市!裕隆首度回應台灣規劃

2019/06/03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上海車展上,Nissan 發表全新一代 Sentra,導入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並且擁有多項科技與安全配備,原廠也透露,將在今年 7 月正式讓新一代 Sentra 上市,至於台灣方面何時會跟進?經詢問裕隆汽車後,目前尚在評估中,還未有明確跟進大改款的時間點。

Nissan 新一代 Sentra 將於 7 月在海外上市,台灣市場方面尚在評估中。

全新 Nissan Sentra 採用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兩側配上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擁有迴力鏢式樣 LED 頭燈與日行燈,下方霧燈區的稜角分明,車側的肌肉線條也相當動感,車尾則以簡潔設計為主,尾燈組也經過重新設計。

內裝方面,中控台上方換上 8 吋的觸控螢幕,同時採用渦輪造型出風口,整體車室的科技感都比過去進步許多,同時還換上全新儀表板,除兩側傳統的轉速與時速表之外,中央的資訊顯示幕面積變大許多,能讓車主更輕鬆閱讀行車資訊。

內裝換上 8 吋懸浮式螢幕,整體質感也有所提升。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以全新 CMF-CD 平台打造,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39 匹最大馬力,可以創造出 20.4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同時擁有 0.26Cd 的風阻係數,預計可以提供相當不錯的操控表現。

高階車型還配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包括 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等高階安全,還有 ICC 智慧定速控制、IEB 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P 車道偏離警示、及 FCW 前方碰撞預警等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 5 年內各級距最好養車款

日本最新 JNCAP 新車安全測試出爐

全新電動機車 emoving 改款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