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擋不住跨界、休旅車熱潮,Ford 又一車款將面臨停產!

2019/06/0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繼今年三月北美停產經典 Taurus 房車後,據外媒掌握官方消息表示,Fusion Sport 恐將於明年停售。

歐規 Mondeo 才剛推出小改款,不過北美當地似乎無推出新作打算。

Ford Fusion 其實就是台灣 Mondeo 美規版,而 Fusion Sport 則是車系中強化的高輸出版本,有鑒於全球對於跨界、休旅車的需求大增,Fusion 車系停產早已不是空穴來風,據外媒《Cars Direct》最新與福特官方訪問時表示,明年 Fusion Sport 會先行一步停售。

Fusion Sport 車身尺碼擁有 4,871x1,852x1,475mm 長寬高、軸距達 2,850mm,屬於中大型房車級距,並搭載 2.7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325hp/52.5kgm 不俗輸出。

四門房車式微,跟休旅車熱潮有直接關係,這跡象甚至在全球各地市場也是如此。

因休旅車與跨界 Crossover 級距車款蓬勃發展因素,北美 Ford 官方就曾在去年財報低調透露,Taurus、四門 Focus、四門 Fiesta、Fusion 不會有下一代車型,繼今年三月已將 Taurus 退出生產線後,如今恐輪到 Fusion。

雖然北美將重心轉移到 SUV、跨界 Crossover、皮卡等車款上,不過據外媒透露,後續原廠打算沿用 Fusion 之名,可能會延伸推出 Fusion Active 跨界休旅版本,原理其實就跟 Focus Active 採相同的概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