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第一貓」發威!一招癱瘓川普全副武裝專車

2019/06/05 15:2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 3 日抵達倫敦,展開上任以來對英國的首次「國是訪問」,在當地時間 4 日前往唐寧街首相官邸與英國首相梅伊進行會談,不料卻出現小插曲,官邸的首席捕鼠官、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溜進川普座車底下,令車輛動彈不得。

英國首相官邸的首席捕鼠官、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溜進川普座車底下,令車輛動彈不得。(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 4 日,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首相梅伊在唐寧街 10 號進行會談,雙方討論氣候變遷、英美貿易協議、中國電信巨擘華為的第五代行動通訊系統(5G)設備等議題,而官邸的首席捕鼠官「賴瑞」(Larry)也十分搶戲,「賴瑞」搶先試踩了在唐寧街 10 號前,為川普準備的紅地毯,還在窗邊冷眼看待川普與梅伊交談。

「賴瑞」(左)在窗邊冷眼看待川普與梅伊交談。(彭博)

面對川普高科技、全副武裝的座車,「賴瑞」一招癱瘓這專車,牠直接溜進車底,讓美國眾多特工束手無策,司機一直等到牠離開才能發動引擎將車開走,NBC 記者笑稱這真是「重大的安全問題」。

BBC 記者也表示,眾多反川普的示威民眾都無法阻止川普訪英行程,但「賴瑞」可能成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