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七人座 SUV 大改款身影曝光,有望明年正式登場!

2019/06/06 11: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擁有極大乘坐空間的 Kia 七人座休旅 Sorento,在 2017 年發表小改款,讓整體戰力強化,近日外媒《Motor1》捕捉到全新大改款 Sorento 的偽裝測試車,將擁有全新的造型設計,以及動力配置,預計會在明年正式亮相。

Kia 新一代 Sorento 的偽裝測試車被拍到,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新一代 Kia Sorento 會採用全新底盤打造,雖然偽裝包得很嚴密,但有望獲得更大的身形,意味著本來就極為優異的七人座空間,能有更舒適的乘坐體驗,而且整體輪廓依然維持方正,確保頭部空間表現。

外型上有望導入 Kia 旗艦八人座休旅 Telluride 的設計風格。

外觀方面,將會換上全新的水箱護罩,同時引擎蓋、頭燈、前保桿等處也都有偽裝包覆,預計都會有新設計,看起來會借鑑品牌旗艦八人座休旅 Telluride 的設計風格,至於內裝方面,也會全面換新,具備更高檔的材質以及科技配備。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Motor1》指出,新一代 Sorento 將有全新動力,包括符合世界潮流的 Hybrid 油電混合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讓龐大的七人座 SUV 也能有不錯油耗表現,並搭載品牌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各項主動安全。

車身尺碼部分預計會放大,讓本來就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更加舒適。

新一代 Sorento 預計明年就會登場,將與 Ford Explorer、Toyota Highlander 等車款競爭,而台灣方面,今年 3 月才剛發表小改款版本,比起韓國慢了近 2 年,因此大改款導入國內的時間點可能較晚,不過確切時間點仍需等原廠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 5 年內各級距最好養車款

日本最新 JNCAP 新車安全測試出爐

全新電動機車 emoving 改款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