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Active 跨界車現身亞洲,台灣有無引進可能?

2019/06/06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第四代 Focus 除了既有的房車、掀背車、旅行車外,亮點就是新增的 Active 跨界版,頗有現代最火熱的跨界小休旅設定。

除了下擾流前霧燈處細節不同外,於車身四周特別採用防刮材質,正是跨界休旅講求的設計元素。

Ford Focus Active 現身亞洲剛開幕的重慶車展(6/5-11),外型擁有潮流、年輕的跨界設計,特別加高的車身設定,更能適應崎嶇路面,Focus Active 特別在前後下擾流做修飾,造型與一般房車、掀背車款頗有不同,增添些許休旅車才有的肌理感。

Focus Active 有全景天窗設計,是一項質感加分的好配備。

Focus Active 配置 18 吋鋁圈,有效助於視覺張力展現,車尾部份則與掀背車相同,保桿下緣多了銀色防刮料件,配上小型運動擾流尾翼後,展現出不錯的運動年輕感。

Focus Active 車內多了 12.3 吋大尺寸多媒體液晶螢幕為亮點。

車室鋪陳不失都會、時尚之感,尤其 12.3 吋大尺寸多媒體液晶螢幕相當吸晴,再配上旋鈕式排檔、電子手煞車、B&O 音響維持第四代 Focus 家族該有的科技感,動力則採用與台灣相同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略下修到 174hp/24.7kgm。

很可惜台灣福特六和對 Focus Active 尚無推出規劃,不過台灣明年除了確定會有 Focus ST 掀背車性能版外,據了解福特六和已積極向國外原廠爭取 Focus ST Wagon 規劃,屆時喜愛 Fcous 的消費者,又多了幾款新選擇。

據了解福特六和已積極爭取國外今年才發表的 Focus ST Wagon。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