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ubaru Levorg 10 月問世有變數,EyeSight 成拖累主因!

2019/06/07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先前傳言新一代 Levorg 會於今年十月東京車展亮相,不過據日媒新消息透露,因全新安全科技開發出現一點小問題,恐將影響 Levorg 上市時程!

此為 Viziv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是下一代 Levorg 雛型。

現行 Subaru Levorg 於 2014 年問世,是品牌著名的當家旅行車代表,歷經長達 5 年的銷售週期,即將迎來下一代大改款車型,外觀預計會以當時發表的 Viziv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為雛型打造,軸距預估會增加 50mm 來至 2,700mm,使得乘坐空間能獲得增長。

全新第四代 EyeSight 本預計會與 Toyota TSS-P 採共同開發,後來 Subaru 毅然決定自主研究。

不過據多家日媒報導指出,下一代 Subaru Levorg 預計會採用新世代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因新 EyeSight 攝影鏡頭為了達到更廣角視野,使得開發出現一點小問題,讓開發團隊陷入苦戰,進而影響大改款 Levorg 上市時程。

目前現行第三代 EyeSight 涵蓋功能已相當廣泛,整合 PCB 碰撞預防剎車、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PCTM 防暴衝油門控制、LVSA 前車駛離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LSW 車道偏擺警示等功能,就安全性來說,在同級內有著高水準的演出,全新第四代預計透過更廣角鏡頭技術,可使鏡頭偵測靈敏度變得更加出色。

下一代 Levorg 技術上煥然一新,除了會有最新 EyeSight 外,動力選擇上也相當多元。

下一代 Levorg 除了空間更好、全新內外觀外,先前 Subaru 就已證實開發全新的二具新渦輪引擎,排氣量分別為 1.5 升與 1.8 升,這兩款渦輪引擎將在全新 Levorg 上率先搭載,取代目前的 1.6 升與 2.0 升渦輪,同時還預計會導入 Forester 的 2.0 升 e-BOXER 油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