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評選 20 款最醜休旅車,名單赫見千萬元身價豪華 SUV!

2019/06/07 15: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車的熱潮不只發生在台灣,也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從休旅延伸出來的跨界休旅,也一同帶動這熱潮,然而就在這麼多跨界休旅及休旅車款當中,外媒對於某些休旅的外形設計很有意見,直接整理出一份「20 款最醜跨界休旅與休旅車名單」,除了美系車、義大利、日系及韓系車外,甚至還有一款在台灣身價超過 1000 萬的豪華休旅,出現在該名單中。

外媒《Car and Driver》所列出的「20 款最醜跨界休旅與休旅車名單」,這份名單,有 1986 年,Lamborghini 第一款休旅 LM002,也有至今仍在販售,台灣身價超過 1000 萬元以上的 Bentley Bentayga,還有台灣目前仍在販售的 Nissan Juke。有 3 款是在 20 世紀時推出,其他都是 21 世紀的車款。

Nissan Juke 過於雜亂的外形設計,不受外媒《Car and Driver》青睞。

《Car and Driver》認為 Juke 雖然融合了許多設計,像青蛙的前緣,但卻讓整體外型看起來相當混亂,雖然有些人認為那像小蟲眼睛的設計很可愛,但《Car and Driver》卻不這麼覺得。

比 Urus 更早推出的 Lamborghini LM002,《Car and Driver》認為這台車很酷,不過車身線條太過平坦,就跟波士頓紅襪芬威球場的綠色怪獸一樣平坦,毫無立體的折線,是可惜之處。

車身線條太過平坦,是《Car and Driver》對 Lamborghini LM002 不滿意之處。

而曾於 2004 年引進台灣,2001 年誕生的第一代 Hyundai Santa Fe,《Car and Driver》批評它很像是由至少 10 幾個毫無交談的設計師設計而成的,各種凹凸不平的設計,尤其前擋泥板,像是被設計師用棒球球棒敲打出來的一樣。

而在台灣身價超過 1000 萬台幣的 Bentley Bentayga 頂級豪華休旅,《Car and Driver》則是對它的有如斜視般鬥雞眼的車頭燈有意見。 

千萬身價的 Bentley Bentayga,也出現在這份名單裡。

↓↓這裡看 20 款車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