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提前亮相!M.Benz 公佈 GLB 家庭七人休旅發表時程

2019/06/08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M.Benz 原廠前幾天才在臉書發佈一張預告圖吊足大家胃口,今日(6/8)已確定全新七人家庭休旅將於這個月正式發表!

全新 GLB 入門家庭休旅確定要在 6 月 10 日於美國發表,比原先預定的 9 月法蘭克福車展,提前將近 3 個月,不同年輕取向的 GLA 車系,GLB 乃是針對傳統家庭休旅客群而來,並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提供五人、七人座版本,這輛全球戰略性重點產品,不免俗也將會導入台灣。

此為四月登場的 GLB 概念車。

GLB 概念版於今年四月上海車展首發,已相當接近量產實車原型,車身長度來到 4,630mm、軸距達到 2,829mm,空間感比 GLA 的車長 4,424mm、軸距 2,699mm 來得更優秀,是 M.Benz 要來與 BMW X1、Audi Q3 爭奪入門休旅市場的新武器。

對比現行豪華對手,M.Benz GLB 是目前入門休旅市場唯一提供 7 人座新車。

新車採用 MFA2 底盤平台打造,與新生代的 A-Class 家族相同,採前驅設定,亦可選配四輪驅動系統,新車最大的亮點在於可選擇第三排車型,使得這新車成為入門豪華休旅市場唯一提供七人座產品。

此為 GLB 概念版內裝圖。

由兩大片液晶數位螢幕所構成的虛擬座艙,完整刻畫出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且旗下目前主打 MBUX 系統等先進功能,皆不會在全新 GLB 身上缺席,

動力估計與現行的新 A-Class 一樣,最新 1.33 升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 2.0 升汽、柴油也不會缺席,而性能化的 AMG 35 車型,測試車先前已被捕獲到,估計會擁有 300hp 左右的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