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擊歐系對手,Nissan 全新掀背將與 X-trail 共用新代底盤!

2019/06/11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Bestcarweb

先前 Nissan 就傳出將推出 Latio 新車來進軍掀背市場,而這套新車將與 X-Trail 共用新一代 CMF 模組化平台。

日媒根據這項消息,並繪製未來的 Latio 預想圖。

Nissan 最近市場佈局,除了已發表的 Almera、Sylphy 外,接下來還有大改款的 Juke、X-Trail 休旅車今明年等著要上陣,近來日媒《Bestcarweb》指稱,Nissan 正在開發 Latio 全新的掀背車,將會與 X-Trail 共用新一代 CMF 模組化平台,而這輛新車就是進軍歐洲先被市場的新武器。

Latio 一名並非首次出現,Latio 早期為日產旗下的入門房車,與台灣版的四門 Tiida 屬於兄弟車關係,礙於用車潮流改變,2017 年時於亞洲市場陸續停產,而歐洲市場則以 Tiida 之名繼續販售,而這輛全新掀背作品將再次用上 Latio 名稱。

日媒還爆料 Latio 將定位在性能掀背級距,新車除了用上 Nissan 與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CMF 模組化平台,並會導入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上目前最夯的 e-Power 技術,將提供 NISMO 高輸出版本,直指歐系的 VW Golf GTI 與 Ford Focus ST 之名歐系鋼砲軍。

大改款 X-Trail 最快明年登場

與 RAV4、CR-V、Kuga 相同,X-Trail 也會用上最新底盤平台,會讓乘坐空間有著明顯成長。〈此為下一代 X-Trail 預想圖。〉

前文提到的 1.5 升渦輪引擎,其實就是 Nissan 近來大規模生產的代號 MR15DDT 新引擎,採用 1.5 升小排氣渦輪設定,更符合現在用車趨勢,未來會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6T、2.0NA 各種引擎,下一代的 Nissan X-Trail、新 Sentra 都有可能用上,因應現在同級對手佈局,新一代 RAV4、CR-V、Kuga 皆已上陣,X-Trail 勢必也得在今明年登場來搶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