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暢銷皮卡準備大改款,Ford F-150 有望搭載純電動力!

2019/06/13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皮卡車在全球許多市場都相當受歡迎,其中的銷售王者則是 Ford F-150,具備強大的功能性與硬派外型,如今這款熱銷皮卡也將進行大改款,偽裝測試照也遭外媒《Motor1》捕獲,最重要的是,動力上將有重大變動。

全球最暢銷的皮卡車 Ford F-150 將進行大改款。圖為現行版。

作為全球最暢銷皮卡,甚至曾問鼎最暢銷車寶座的 Ford F-150,這次大改款預計會在明年問世,從偽裝測試照來看,仍保留原本的輪廓,外型上預計是針對細節進行調整,尤其是車頭進行重度偽裝,有望換上全新水箱護罩。

車頭預計會有明顯變動,提供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另外頭燈與後視鏡也和現行版不同,後方更有疑似擾流板的設計,讓整體設計變得更具運動感,內裝部分雖然尚未有測試照流出,但外媒預計,會將目前 Ford 旗下最新的各項科技導入,包括大尺寸的螢幕,以及 Ford Co-Pilot360 駕駛輔助系統。

動力上預計會出現 Hybrid 油電以及 EV 純電動力。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猜測新一代 F-150 將取消原本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全面搭載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有望保留先前小改款上的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以及 EV 純電動力,提供更優異的油耗與更強悍的性能。

目前台灣市場方面,已經有多款皮卡販售,更傳出 Toyota 有意導入 Hilux 皮卡,但作為皮卡級距的王者,F-150 目前僅能透過平行輸入取得,未來是否會進入台灣,尚未有明確消息,畢竟目前已經有 Ford Ranger 進行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