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帶頭,能源局 5 月新車油耗數據出爐!

進口車

上月就已經曝光的 Altima 油耗數據,這次又有新車型成績出爐。

上個月等待已久的 Nissan 中大型房車 Altima 現身油耗資料中,這次 5 月台灣汽車耗能證明再次看到 Altima 身影,同樣是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平均油耗為 13.7km/L,比起上月送測的還優異,預計是入門車型數據。

已經展開預售的 Audi A8 油耗數據出爐,預計 8 月上市。

豪華品牌方面,Audi 一口氣送測多款未上市新車,包括已經展開預售的 A8 車系,繳出 14.1km/L 的平均油耗成績,長軸車型也有 10.5km/L 的表現,另外新世代 A6 與 A7 車系也現身名單中,分別有 13.1 與 13.0km/L 的平均油耗數據。

性能車型期待已久的 BMW X2 M35i 油耗資訊也曝光,採用重新調校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306 匹,平均油耗達到 12.6km/L,預售價為 292 萬元,標配 M Performance 鍍鈽套件、20 吋 M 款鋁圈、M 款雙前座跑車座椅。

性能車迷期盼已久的 BMW X2 M35i 也現身名單中,問世時間已經不遠。

另外還有多款性能跑車也補齊油耗數據,包括 Ferrari 488 Pista Spider,平均油耗為 10.8km/L,Porsche 911 Carrera 車系方面,則繳出 9.3-9.7km/L 成績。

上個月 Audi 送測 Q7 的 55 TFSI Quattro 車型,這次則是 45 TFSI quattro 車型成績出爐,平均油耗為 10.8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