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選在下半年第一天!日系經典跑車 Toyota GR Supra 在台亮相

2019/06/16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的經典跑車 GR Supra,在台灣正式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發出邀請,7 月第一天將舉辦媒體預賞會,雖然不是正式的發表,但這也代表上市時間近了。

這裡看 Toyota GR Supra 相片集

這款經典跑車,在 2 個禮拜前的 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就已經安排首度亮相,這一次的媒體預賞,將讓台灣媒體可以近距離欣賞到這款經典跑車的細節。

與 BMW 共同開發的 Toyota Supra,即將在台灣上市。

Toyota Supra 孿生兄弟 BMW Z4,前些時候剛在台灣推出。

 不過關於 GR Supra 的相關資訊,目前和泰汽車都尚未透露詳細台灣上市的配備內容。國外目前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及 2.0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3.0 升提供最大馬力來到 340ps,最大扭矩 500Nm,搭配 8 速運動手自排變速箱。2.0 生則分成高功率及低功率,採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會在車名上加入 GR 字眼,就是因為這是由 Toyota 賽車部門 Gazoo Racing 特別為了 Supra 針對操控做調校,讓這款經典跑車在道路上更能展現強悍性能。

內裝與 BMW Z4 有些神似。

由於是與 BMW 共同開發,GR Supra 與 BMW Z4 其實是孿生兄弟,甚至連內裝都與 Z4 相似度甚高。預計 7 月 1 日的媒體預賞會,現場可望公佈預接單價及配備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0 萬以內想買 7 人座車款,目前有 4 款車可選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沒有 200 匹馬力依然有樂趣!外媒推薦 13 款極具駕馭感新車

看好油電車潛力高於電動車,市調機構預測:每五台新車有一台是 Hybr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