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進口房車又要少一員?Ford 官方 7/1 新車預告獨缺 Mondeo!

2019/06/20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六和預告 7 月 1 日將推出 Ford Ranger、Mondeo Wagon 兩款新車,而房車 Mondeo 卻是隻字不提!

台灣福特六和已發出媒體邀請函,預告 7 月 1 日要針對 Ford Ranger、Mondeo Wagon 推出新年式改款,而新聞稿內容對於房車 Mondeo 卻是隻字不提,依照現在用車趨勢,眾多業界人士猜測,在台已販售 15 年的 Mondeo 房車可能會因此退出市場。

圖為台灣現行販售 Mondeo 房車。

有鑑於台灣房車市場日漸萎縮,尤其以中大型進口房車最為嚴重,而 Ford Mondeo 除了要面對 Toyota Camry 這位大敵外,後方又有今年第三季要登場的 Nissan Altima ,在兩位日系強敵夾攻下,考量市場競爭力,若是福特六和將主力放在 Mondeo Wagon 旅行車上亦是相當合理。

此為歐洲今年一月上市的新 Mondeo Wagon,面孔變得更加精緻。

新年式 Ford Mondeo 歐洲於今年 1 月推出,台灣市場預計 7 月 1 日引進新款 Mondeo Wagon,此次除了內外觀進行小整形外,最重要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有望導入在此次新車上。

國外版本內裝也換上旋鈕式排檔設計,不過台灣版本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會跟進。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 智慧定速、都會預警煞停、LCA 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屬於完整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是繼大改款 Focus 之後,Mondeo Wagon 將是台灣市場第二輛用上此新系統之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