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 款全新車款將問世!近一年重量級跨界休旅新車預覽

2019/06/20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跨界休旅車持續發燙,接下來可是還有幾位重量級新作品要登場,其中還包含從未問世的全新車款!

Ford Puma

由於入門另一輛 Ecosport 休旅銷量始終不見起色,Puma 誕生極有可能要取代其市場定位,未來還會推出性能化的 ST 版本,可見品牌對於此車期待度相當高。(此為 Puma 預想圖。)

據傳 Ford 有意重返今年 9 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焦點就是放在這位 Puma 全新跨界休旅,是品牌重點新作,用來殺入跨界休旅入門市場武器,新車基於 Fiesta 掀背小車底盤所打造,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加上 48V 微油電技術為主,擁有 155hp 最大動力,並可達到出色的 18.5km/L 的平均油耗。

Ford Mach-E

這輛純電跨界休旅對手直指 Tesla 的 Model X 而來,原廠排定明年發表。(此為 Mach-E 預想圖。)

Mach-E 與 Puma 都是從未問世的全新車,不同於 Puma 主打入門市場,Mach-E 乃是融合經典野馬跑車元素,並會採用純電動力來驅動,此車對於福特品牌來說亦是重要作品,是演繹未來品牌動向之發展,先前官方已公佈此車,以 WLTP 全球測試規範實測,具有高達 600km 的純電續航力。

Nissan Juke

新一代 Nissan Juke 改款亮點還不少,除了嶄新的內外觀,底盤、動力都是關注焦點。(此為 Nissan Juke 預想圖。)

Nissan Juke 測試車近來動作頻頻,貌似已在進行最終路測階段,長達 9 年的銷售週期,據傳終於要在今年十月東京車展推出大改款新作,除了內外觀會大幅整新外,其中採用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的 Juke,車室空間可望能大幅提升,並會納入旗下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平均油耗估計會有 30km/L 以上之表現。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