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99 線老伯肉身攔重機效應 警方大開百張超速罰單

2019/06/20 16:28 文/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

牡丹鄉東源村民林明德,日前在屏 199 縣道上持棍肉身攔道,希望凸顯重機超跑飆速影響部落安寧,引發外界正反兩極討論,恆春警方認為影響居民生活風氣不可長,近期每天都在周邊道路進行執法,共開出 114 件各類車輛超速案件,假日還會與監理單位進行聯合稽查,提醒居民勿採不理性方式抗議影響交通。

牡丹鄉東源村民林明德,日前在屏 199 縣道上持棍肉身攔道。(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警方表示,6 月 9 日至 18 日恆春分局計取締超跑超速 1 件、大型重機超速 9 件及一般汽機車超速 104 件,並聯合環保單位實施大型重機噪音檢測 8 輛及監警聯查攔檢大型重機有否改裝項目 6 輛,雖經噪音檢測及車輛車體改裝稽核未發現有違規件數,惟當場由恆春警方向大型重機騎士勸導行駛 199 縣道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並勸導駕駛人行駛進入部落放慢速度,小心駕駛,注意當地居民居住環境安寧。

警方強力取締重機超跑超速。(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強力取締重機超跑超速。(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強力取締重機超跑超速。(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強力取締重機超跑超速。(記者蔡宗憲翻攝)

此外,每星期六 10 時至 16 時結合屏東縣政府環保局在 199 縣道旭海路口及每星期日 10 時至 16 時結合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在屏 199 縣道 30K 處等地實施聯合稽查,嚴格執行檢測超跑、大型重機所產生之噪音及車輛改裝項目稽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車系確定導入全速域定速

100 萬以內想買 7 人座車款,目前有 4 款車可選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