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輕荷包負擔,車輛評測機構: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2019/06/28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油耗改善是 SUV 崛起的關鍵之一,但對於全球油價飆漲,消費者都希望買到的 SUV 除了優異空間機能之外,越省油越好,對此知名車輛評測機構《Edmunds》評選出 2019 年市面上最省油的休旅車,並按照各級距進行分類。

小型 SUV

Subaru Crosstrek Hybrid(台灣稱 XV)

燃油經濟性:14.5km/L

最大貨物容量:1220 公升

擁有約 27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考慮到北美地區平均通勤距離僅 25 公里,所以燃油經濟性相當優異,同時又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與越野能力,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

中型 SUV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燃油經濟性:31.5km/L

最大貨物容量:1885 公升

具備相當寬敞的空間,同時純電續航力達 35 公里,整體油耗表現在較為龐大的車身尺碼下,已經相當優異,並且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崎嶇路面上也能維持穩定性。

Toyota RAV4 Hybrid

燃油經濟性:17.0km/L

最大貨物容量:1976 公升

油耗表現令《Edmunds》印象深刻,更是直追一代 Toyota Prius 的表現,同時又具備更大體型,以及空間靈活度,配合上先進的安全功能,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Nissan Rogue Hybrid

燃油經濟性:14.5km/L

最大貨物容量:1738 公升

與同級距車款一樣,都有不錯的空間表現與省油功力,價格上也相當親民,但《Edmunds》也表示,較為緩慢的加速與過時的內裝科技,讓整體表現略微遜色,不過這次僅以省油作為評測標準,所以也入選。

 ↓↓點這裡看更多省油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